fuckdeepin
deepin
2019-02-11 19:25 同志们,有救吗? 我可是把深度操作系统当做生产力的用户的啊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627
同志们,有救吗? 我可是把深度操作系统当做生产力的用户的啊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627
fuck deepin几个意思→_→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627
原来早就是 15.9.1了,没发现什么问题啊

1,本来双屏显示,只有一个可以用,另外一个一直在打转;
2,dock上面的应用只能打开文件管理器,窗口还不能移动;
3,干不了任何事情;
ps: 竟然可以通过txt文件打开vscode,我在vscode的terminal里面前台打开deepin-session和deepin-wm以后,窗口可以移动了,可以打开其他的软件,但是打不开任何深度的应用。
深度的工程师们,新年快乐,快点帮忙看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