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xlfd
deepin
2019-02-10 07:00 我是直接关闭音效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jyxlfd 发表于 2019-2-9 23:00
我是直接关闭音效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610
可以替换,要求ogg格式
只记得在/usr里
直接用root权限搜索替换就好了,记得改文件名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610
我就是觉得音量太大了,能调小点就好了。现在系统音量调小了应用音量就听不到了。所以干脆把开关机声音关掉 ...

rzhli 发表于 2019-2-10 09:01
同感,deepin音量调节好像只有一个,Windows里右键好像能调好几个音量,小白不太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610
同感,deepin音量调节好像只有一个,Windows里右键好像能调好几个音量,小白不太懂 ...
感觉这个xp的开关机声音是真好听,虽然也不是官方的。
https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220277966964704518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