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bichuan
deepin
2019-02-09 19:26 我用eletron-ssr,一切正常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97
我现在发现和网络有很大关系,公司的网就上不了,但是连了自己手机的热点就能上。。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97
点一下”系统代理模式“——”全局代理“,然后再点一下”pac代理“,应该就可以了。你试试。
这个大概是 ...
就是开机后自启动的ssr无法正常使用,但是断一次网络再重连就能正常使用了,希望哪位高手告诉我这是什么原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