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管上Windows 11概念设计 苹果风格 挺漂亮的
Tofloor
poster avatar
metanoia1989
deepin
2019-02-08 16:51
Author

油管上看到的,感觉挺漂亮的,苹果风格,夜间主题,XP主题都有

真心很漂亮,大家欣赏欣赏


油管地址: Introducing the new Windows 11 Concept

左侧开始菜单及磁贴


右侧通知栏


搜索工具栏


设置中心



夜间主题


xp风格


整个预览


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2 / 2
To page
avatar
151******75
deepin
2019-02-11 03:56
#21
这个真的不太好看,我觉得win10的fluent设计挺好看的,就是一直不能统一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59******10
deepin
2019-02-11 04:41
#22
怎么感觉是linux的桌面呢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reeze
deepin
2019-02-11 18:19
#23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82
我感觉是kde改的...

是的,很像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a000
deepin
2019-02-11 19:56
#24
恕我直言,,windows风格真的很丑哎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2 / 2
To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