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南
deepin
2019-02-08 17:12 天哪,终于不是直角硬朗风格了。看这圆角!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82
完全是KDE Plasma 5的风格。微软抄袭KDE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82
讲真,丑到哭,微软才不至于搞这么没调性的垃圾
Lesliewxj replied at 2019-2-8 13:46
有下载地址 吗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82
我感觉是kde改的...
油管上看到的,感觉挺漂亮的,苹果风格,夜间主题,XP主题都有
油管地址: Introducing the new Windows 11 Concept
左侧开始菜单及磁贴
右侧通知栏
搜索工具栏
设置中心
夜间主题
xp风格
整个预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