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建【软件生态体系】的可能性
Tofloor
poster avatar
youyou2011
deepin
2019-02-08 15:25
Author
本帖最后由 youyou2011 于 2019-2-10 05:49 编辑

求人不如自给,技术是可以学的,需求是可以变的,生态是可以自给自足的。为什么不尝试自己建立一套属于deepin的生态体系呢?缺人?我们可以招募。缺技术,我们可以培养。作为一个【以开源为精神支柱】的团队,为何不能建立一个【以培训开源人才为志向】的学府”呢?以deepin为中心,建立丰富的生态体系为目标。致力于打造一款能自给自足的【生态系统】,不依赖他人,不受制于他人。有“目标”的学习,才是最实用的学习方法。简称“用以至学”。比没有目的的盲目学习更实用。更能减少不必要的学习时间。金山总有被挖空的一天,储备总有被用光的一天,热情总有被消耗完的一天。只有源源不断的“人才”才是“立于不败之地”的根本。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2 / 2
To page
avatar
deepin
2019-02-13 17:40
#21
应用商店要有更多应用软件,发展壮大用户群,再创建生态吧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jianguo922
deepin
2019-02-13 18:32
#22
生存是最基本的问题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ibichuan
deepin
2019-02-14 01:35
#23
钱呢?钱呢?钱呢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angZhongyun
deepin
2019-02-14 02:13
#24
官方应用商店为主,附带民间应用程序提交为辅,这样应用生态建立就快些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aoding-fenshuajiang_Odoo
deepin
2019-03-10 15:09
#25
扩大深度的用户量就是建立生态呀,建立生态只是提法更高大上而已。
我用深度Linux上运行开源ERP系统Odoo并在上面用WPS编写开源ERP系统Odoo的使用手册,非常爽,所以也把深度Linux推广给了Odoo应用群(群号374626483)的同学。
这种用专业软件带动深度Linux推广的方法感觉更靠谱一些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aoding-fenshuajiang_Odoo
deepin
2019-03-10 15:10
#26
自己用着爽就用,有机会再推广给别人,顺其自然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2 / 2
To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