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xlop
deepin
2019-02-08 19:38 在安装过ubuntu, mint, fedora, manjaro,deepin,arch,gentoo,deepin后,还是觉得deepin是最适合中国人的linux发行版。
希望deepin能坚持走下去。
在开始的时候过多的纠结于大方向问题是不对滴,只有坚持走下去,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向。科学,就是不断的试错。所谓专家,就是在一个狭窄的领域尝试了所有的错误。
希望deepin能坚持走下去。
在开始的时候过多的纠结于大方向问题是不对滴,只有坚持走下去,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向。科学,就是不断的试错。所谓专家,就是在一个狭窄的领域尝试了所有的错误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中文 


求人不如自给,技术是可以学的,需求是可以变的,生态是可以自给自足的。为什么不尝试自己建立一套属于deepin的生态体系呢?缺人?我们可以招募。缺技术,我们可以培养。作为一个【以开源为精神支柱】的团队,为何不能建立一个【以培训开源人才为志向】的“学府”呢?以deepin为中心,建立丰富的生态体系为目标。致力于打造一款能自给自足的【生态系统】,不依赖他人,不受制于他人。有“目标”的学习,才是最实用的学习方法。简称“用以至学”。比没有目的的盲目学习更实用。更能减少不必要的学习时间。金山总有被挖空的一天,储备总有被用光的一天,热情总有被消耗完的一天。只有源源不断的“人才”才是“立于不败之地”的根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