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dde-file-manager的一点建议
Tofloor
poster avatar
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07 19:40
Author
本帖最后由 superendermansm 于 2019-2-7 13:25 编辑

在对比使用caja和dde-file-manager中,我发现使用caja时有一种更踏实的感觉
最终发现,原来是caja默认会高亮鼠标移到的文件夹
这个在Mac OS里面会有,在win7以后也有
我觉得有借鉴意义
同时,在双击之后应该让鼠标指针立即切换未加载中,告诉用户双击已经检测到,特别是我在桌面上打开文件夹的时候,半天没有反应害怕没点上又不敢多次点击。体验并不好。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魔法师
deepin
2019-02-07 21:14
#1
楼主电脑性能很高啊,各种动画全部加上试试!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07 21:19
#2
inface 发表于 2019-2-7 13:14
楼主电脑性能很高啊,各种动画全部加上试试!

性能不是很好
但是caja仍然比dde-file-manager快了不是一点
这个高亮在不开特效时dock上应用也有
我的意思是把它推而广之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flyzyh
deepin
2019-02-07 22:26
#3
谢谢推荐
我先切换到caja用一段时间
看着还是很舒服的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魔法师
deepin
2019-02-07 22:26
#4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4
性能不是很好
但是caja仍然比dde-file-manager快了不是一点
这个高亮在不开特效时dock上应用也有

自己用就行了,archlinux可能更适合你,像 dde-* 这些东西,没必要推广。一般来说现在能用就行了。可以的话自己QT,改改这个项目,说不定移植一下caja的这个小功能就OK了啊,或者就是反馈linuxdeepin的dde-file-manager的issues,如果接受了很简单下一个版本就有了!我认为推广deepin国内PC系统正合适。上新闻,上头条,上热搜。就完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