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ace 发表于 2019-2-7 13:14 楼主电脑性能很高啊,各种动画全部加上试试!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4 性能不是很好 但是caja仍然比dde-file-manager快了不是一点 这个高亮在不开特效时dock上应用也有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Events
在对比使用caja和dde-file-manager中,我发现使用caja时有一种更踏实的感觉
最终发现,原来是caja默认会高亮鼠标移到的文件夹
这个在Mac OS里面会有,在win7以后也有
我觉得有借鉴意义
同时,在双击之后应该让鼠标指针立即切换未加载中,告诉用户双击已经检测到,特别是我在桌面上打开文件夹的时候,半天没有反应害怕没点上又不敢多次点击。体验并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