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deus
deepin
2019-02-07 19:54 啊?不是有显卡驱动管理器吗?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3
自带的开源驱动 性能不好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3
为什么要安驱动呢,自带驱动够用了吧,手动安还容易出毛病。
deepin自带显卡驱动管理器,可以切换驱动方案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3
这个驱动不支持,或者没有怎么办?我双显卡,现在只能用核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