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13 19:17 ginanony 发表于 2019-2-12 23:01
实在不能承受。。。。那就用轻量级的桌面代替就行了呗。。。。dde一天两天也快不起来。。。 ...
正在使用ldeepin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ginanony 发表于 2019-2-12 23:01
实在不能承受。。。。那就用轻量级的桌面代替就行了呗。。。。dde一天两天也快不起来。。。 ...
deepin 发表于 2019-2-13 10:15
4G和机械硬盘的电脑身边很多,大家都没这个感觉啊

inface 发表于 2019-2-13 13:12
dfm是不是更简单,不过肯定得喷
inface 发表于 2019-2-13 13:12
dfm是不是更简单,不过肯定得喷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版本是15.9.1,确定最新版本,请翻回去第一页已经截图
至于命令行输出,反正是一大篇,不像caja最多几行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哦,你说的是dde-file-manager这个啊
(笑哭)
我觉得不错,因为命令行启动真的可以快很多。。。
redchenjs 发表于 2019-2-14 11:57
还有拼错这种操作?命令行自动补全不要太好用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怎么用(笑哭)
小白一个
今天有闲,装了LXDE和MATE看看
然后太流畅了。。。
低频U,应该关闭动画,但是我这里一旦关闭wine程序就会有特别难看的黑边。。。
稳定复现。官方是不是考虑一下降低dde的占用问题。。。
或者这个黑边得去掉啊。。。
下面是dde-file-manager的吐槽
我用LXDE打开caja需要0.3s,MATE下也是不到1s
而dde-file-manager打开速度也是有目共睹的。。。
在dde下计时7s,在LXDE和MATE都在5s左右。。。
dde-file-manager启动慢是我最不能忍的,谁都不想打开计算机——然后等半天!
顺便吐槽一下
caja、Nautilius都是有意义的名字
dde-file-manager就是字面意思啊!!还特别长在终端启动,经常打错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