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e,可能对低频U不太友好(顺便吐槽dde-file-manager)
Tofloor
poster avatar
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07 19:08
Author
本帖最后由 superendermansm 于 2019-2-13 22:26 编辑

今天有闲,装了LXDE和MATE看看
然后太流畅了。。。
低频U,应该关闭动画,但是我这里一旦关闭wine程序就会有特别难看的黑边。。。
稳定复现。官方是不是考虑一下降低dde的占用问题。。。
或者这个黑边得去掉啊。。。


下面是dde-file-manager的吐槽
我用LXDE打开caja需要0.3s,MATE下也是不到1s
而dde-file-manager打开速度也是有目共睹的。。。
在dde下计时7s,在LXDE和MATE都在5s左右。。。
dde-file-manager启动慢是我最不能忍的,谁都不想打开计算机——然后等半天!

顺便吐槽一下
caja、Nautilius都是有意义的名字
dde-file-manager就是字面意思啊!!还特别长在终端启动,经常打错字

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3 / 3
To page
avatar
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13 19:17
#41
ginanony 发表于 2019-2-12 23:01
实在不能承受。。。。那就用轻量级的桌面代替就行了呗。。。。dde一天两天也快不起来。。。 ...

正在使用ldeepin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13 19:20
#42
deepin 发表于 2019-2-13 10:15
4G和机械硬盘的电脑身边很多,大家都没这个感觉啊

可能是由于低压U和移动版U的峰值性能不够,我觉得dde-file-manager开启用6 7秒已经不是机械硬盘的锅了。
也许下个版本能降低一下U的压力?
算了,就先用caja凑合吧,我一小白。就不要多插嘴了吧,毕竟deepin要走高端机路线,不能总是对低压U优化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魔法师
deepin
2019-02-13 21:12
#43
dfm是不是更简单,不过肯定得喷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老银杏
deepin
2019-02-14 06:00
#44
曾经赛扬N3450CPU,4G内存,emmc存储空间32G,这样的电脑配置,运行deepin系统启动30秒左右,运行很流畅,4K视频不卡顿,省电,蓝牙、wifi等全部识别,唯一的缺点系统认为是笔记本,其实是个小小的台式机,不能在设置中升级,只能用命令升级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14 06:17
#45
inface 发表于 2019-2-13 13:12
dfm是不是更简单,不过肯定得喷

那个
dfm是什么意思。。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14 06:19
#46
inface 发表于 2019-2-13 13:12
dfm是不是更简单,不过肯定得喷

哦,你说的是dde-file-manager这个啊
(笑哭)
我觉得不错,因为命令行启动真的可以快很多。。。
不然太长了,经常拼错(逃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Lumia
deepin
2019-02-14 17:13
#47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版本是15.9.1,确定最新版本,请翻回去第一页已经截图
至于命令行输出,反正是一大篇,不像caja最多几行 ...

要输出的原因就是每个人遇到的情况可能是不同的,之前有人贴的日志上的内容所遇到的问题上次更新已经处理了,我不清楚你遇到的是不是别的问题所以...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6******51
deepin
2019-02-14 19:57
#48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哦,你说的是dde-file-manager这个啊
(笑哭)
我觉得不错,因为命令行启动真的可以快很多。。。

还有拼错这种操作?命令行自动补全不要太好用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14 23:14
#49
redchenjs 发表于 2019-2-14 11:57
还有拼错这种操作?命令行自动补全不要太好用。

怎么用(笑哭)
小白一个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俺不要昵称
deepin
2019-02-14 23:53
#50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怎么用(笑哭)
小白一个

按Tab键自动补全
Reply View the author
3 / 3
To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