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2-09 06:31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英睿达BX500 240G,镁光原厂正片,只要¥199
发个链接,突然心动,要不就把光驱拔了23333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英睿达BX500 240G,镁光原厂正片,只要¥199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windows,更快,不用加载任何界面特效。dde的技术我没得说,国内最好的。为了稳定,牺牲了速度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发个链接,突然心动,要不就把光驱拔了23333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https://item.jd.com/8882543.html
这几天又变成249了,双十一的时候179可到手。平时199就是好价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E-450这个CPU的问题 上网本的cpu 不行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E-450这个CPU的问题 上网本的cpu 不行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还有E-450是正了八经的低压省电U,比上网本好的......
当然,其实也差不多.......
caja也有一些问题,比 ...
Emmmmmmmm 发表于 2019-2-9 18:43
有些东西你要习惯,就像我一样
cpu:AMD E2-1800 1.7GHzX2
gpu:AMD Radeon HD 7340 AMD Radeon 7400M Series ...
blumia 发表于 2019-2-12 11:49
打开慢的问题修过一次,建议先更新看看是不是旧版本的缘故。
名字直接叫dde-file-manager我觉得其实没啥问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我在15.7升级上来的
原来15.7开机之后第一次打开慢,然后和win10的explorer差不多速度
15.9更新之后每次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确实现在deepin对低配电脑不友好,但是现在低配电脑有很多。4GB内存+1TB HDD是很常见的配置,这些电脑用dee ...
blumia 发表于 2019-2-12 15:49
确保你始终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文件管理器(15.9自发布后也推送过一次更新,其中就包括文件管理器打开速度 ...
今天有闲,装了LXDE和MATE看看
然后太流畅了。。。
低频U,应该关闭动画,但是我这里一旦关闭wine程序就会有特别难看的黑边。。。
稳定复现。官方是不是考虑一下降低dde的占用问题。。。
或者这个黑边得去掉啊。。。
下面是dde-file-manager的吐槽
我用LXDE打开caja需要0.3s,MATE下也是不到1s
而dde-file-manager打开速度也是有目共睹的。。。
在dde下计时7s,在LXDE和MATE都在5s左右。。。
dde-file-manager启动慢是我最不能忍的,谁都不想打开计算机——然后等半天!
顺便吐槽一下
caja、Nautilius都是有意义的名字
dde-file-manager就是字面意思啊!!还特别长在终端启动,经常打错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