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GIFT
deepin
2019-02-07 20:52 首次启动慢,以后平均2-3秒,不算太慢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developer1024 发表于 2019-2-7 11:56
常规回复4:换固态硬盘啊,我这打开不慢啊,你在终端打开,将输出贴上来
jiftle 发表于 2019-2-7 12:52
首次启动慢,以后平均2-3秒,不算太慢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windows,更快,不用加载任何界面特效。dde的技术我没得说,国内最好的。为了稳定,牺牲了速度。 ...
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一点没有感觉到dde-file-manager的慢。楼主是你的配置有问题吧。
我的电脑是5年前的 Lenovo U410, deepin操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固态不到半秒飘过、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就是因为win10对固态太不友好才转到deepin的飘过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128的固态才200多(某宝),实在不想换的话,win7 对机械支持不错....毕竟是一个时代的东西....win7到现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128的固态才200多(某宝),实在不想换的话,win7 对机械支持不错....毕竟是一个时代的东西....win7到现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再说200多128固态要么是黑片要么是大号U盘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72
再说200多128固态要么是黑片要么是大号U盘
今天有闲,装了LXDE和MATE看看
然后太流畅了。。。
低频U,应该关闭动画,但是我这里一旦关闭wine程序就会有特别难看的黑边。。。
稳定复现。官方是不是考虑一下降低dde的占用问题。。。
或者这个黑边得去掉啊。。。
下面是dde-file-manager的吐槽
我用LXDE打开caja需要0.3s,MATE下也是不到1s
而dde-file-manager打开速度也是有目共睹的。。。
在dde下计时7s,在LXDE和MATE都在5s左右。。。
dde-file-manager启动慢是我最不能忍的,谁都不想打开计算机——然后等半天!
顺便吐槽一下
caja、Nautilius都是有意义的名字
dde-file-manager就是字面意思啊!!还特别长在终端启动,经常打错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