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关于多屏显示的BUG, 影响使用体验!
Tofloor
poster avatar
edk24
deepin
2019-02-06 02:16
Author
外接一个显示器, 作为右侧屏幕。    在“主屏”设置“右下角、右上角”设置热区“控制中心”。

然后只能在外接屏“右下角、右上角”停顿才可以召唤“控制中心”。    这逻辑都没问题

可是“控制中心”在“主屏(笔记本)”右侧展开。。。。     这就很尴尬了,   鼠标还在外接屏右侧,   得把鼠标拉回主屏才能操作



-------------
问题2

顶栏那个应用, 在15.9.1这个版本里,  (半透明好看点。。。  希望增加个性化设置)

另一个是把“扩展屏幕”放到“主屏幕上面”。  顶栏会错位。

重叠遮盖“主屏幕”上的显示,   “扩展屏幕”应用最大化, 顶部有空白(应该是给“顶栏”的)。。。。

15.9就出现了,15.9.1也没有修复。    有点影响使用体验,  望处理

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edk24
deepin
2019-02-09 07:14
#1
似乎没人愿意看我的帖子。。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ibichuan
deepin
2019-02-09 19:28
#2
看到了,反正刚开始用双屏就是bug,干脆撤掉了一个屏幕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martonyang
deepin
2019-02-10 05:08
#3
外接显示器一直存在这个问题, 已经反馈过好多次啦, 不知道就是这样设计的还是工程实现上有困难. 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.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