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两天没用,再次打开之后登录后打开的软件都关闭了
Tofloor
poster avatar
bibichuan
deepin
2019-02-05 07:53
Author
新年新气象,我来提bug。系统两天没用,笔记本一直扣着,再次打开之后登录后打开的软件都关闭了,相当于第一次打开系统的时候,什么软件都没打开,但是我记得最后一次用完电脑,我的浏览器、vscode等等软件都是打开的,我直接把电脑盖子扣上了,再次打开电闹盖子的时候,就是什么都被关闭了。祝大家猪年多多修bug。现在是北京时间23:52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WangZhongyun
deepin
2019-02-05 17:59
#1
你扣上笔记本时,通常的笔记本就启动关机程序了。再次打开当然是新年新气象了。祝新年快乐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魔法师
deepin
2019-02-05 18:36
#2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43
你扣上笔记本时,通常的笔记本就启动关机程序了。再次打开当然是新年新气象了。祝新年快乐 ...

应该是待机(合盖后)时间超过一定时间后(一般无法设置)会自动转为睡眠或休眠。这是电脑的原因。因机器而异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