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th
deepin
2019-02-19 18:40 我记得Mac上面有一个可以自定义UI的终端,一时忘了叫啥了,可以借鉴一下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40
大哥,你可以把透明度调到最高(100%透明),你看看你还能不能好好敲代码。
根本看不清的好么、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40
哪有调到100%的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40
终端->右上角设置->透明度拉倒最左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