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e
deepin
2019-02-05 00:34 偶?是吗?我觉得很好啊


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33
请问是哪个源里面的?什么版本?我用的官方aur是孤儿包几年前就没更新了。
顺便喜欢arch的强烈推荐arco啊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33
请问是哪个源里面的?什么版本?我用的官方aur是孤儿包几年前就没更新了。
顺便喜欢arch的强烈推荐arco啊 ...
折腾了这么久真的感觉太累了
manjaro 真的不适合开发者 即便是它的软件多,滚动更新,但是软件的安全性无法考究
manjaro 它适合diy系统发烧友 ,总的来说就是和组装电脑一样 Linux运维人员和软件开发人员并不适合
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深度的系统 强大的团队进行后台更新 即便是在开源气氛不高的国内 也发展的不错
linux是拿来用的,不是用来折腾的
有时候动手折腾一个自己不了解的系统 学到的东西完全不及系统化课程的多
下图是manja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