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又发现了一个BUG?
Tofloor
poster avatar
152******45
deepin
2019-02-04 08:44
Author
笔记本电脑用VGA线连接外接显示屏。
外接显示屏设为主显示器,笔记本内置屏幕设置为扩展显示器。

在这样的状态下,按快捷键 Ctrl+Alt+A,屏幕截图,一切正常。

截图效果如下:

然后,关闭笔记本内置显示器,选择只在外接显示器上显示的模式……

再次使用屏幕截图,BUG出现了……
屏幕截图效果如下:

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
No replies y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