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******69
deepin
2020-03-29 18:43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不知能不能黑苹果,小米笔记本Pro上,用 Clover 引导「deepin」,「win10」,「macOS」很方便。
好看。。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不知能不能黑苹果,小米笔记本Pro上,用 Clover 引导「deepin」,「win10」,「macOS」很方便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谢谢楼主用心的体验和测评,期待deepin和华为更深入的合作,
easyconnect以前linux下没法用,现在可以用了
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@yuzh496 请问easyconnect如何配置使用呢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是的,只装了一次,然后更新到现在,可能是我运气好,一直没出过什么问题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是去售后装的吗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自己装的,我用deepin很久了,基本上除了打游戏,其他的都可以在deepin下完成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打游戏 ,用 steam linux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suspend的话是不断电的,hibernate应该是断电的(不过唤醒基本相当于开机了),后者需要swap分区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6
deepin 温度比较高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,默认情况下Deepin开了CPU加速,所以会发热而且耗电比较快。 我把CPU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