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502 如果换其他终端,如 gnome-terminal、terminator, 还会卡顿吗?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Events
内存 8GiB
N卡1050基于NV-PRIME显卡方案
当前内存占用 19%
当前CPU占用 3.4%
工作时:
终端俩工作区,1区分上下两个窗口,其中一个始终运行着gdb,2区vim
问题:
输入一个地址比如cd /media/MyName/Doc/
键盘都敲完了终端商还没显示,一秒之后才蹦出来
vim里敲代码也是这样,不是我手速快,是真的卡顿感...
终端并非成熟,求官方反馈给予一定的优化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