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gokids
deepin
2019-02-02 07:30 开机声音吓一跳,有种汽配城的感觉,同问 怎么解决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472
开机声音吓一跳,有种汽配城的感觉,同问 怎么解决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472
把控制中心的声音-音效关了就行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472
把控制中心的声音-音效关了就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