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417 deepin用的是LTS内核版本,至于有没有做backport就不知道了。 内核不一定要追新,实在想用新版可以自己通过 ...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Events
同时,新年了,不知道各位什么时候才会升级内核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