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们,你们什么时候才升级内核啊!!!
Tofloor
poster avatar
130******12
deepin
2019-01-30 23:07
Author
新年了,先祝各位新年快乐!
同时,新年了,不知道各位什么时候才会升级内核啊!!!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186******51
deepin
2019-01-31 00:23
#1
自己生呗,想生几个生几个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76******88
deepin
2019-01-31 00:30
#2
应该快了吧    看看英伟达  的显卡驱动  已经开始支持到4.20内核了   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funtoo
deepin
2019-01-31 00:36
#3
deepin用的是LTS内核版本,至于有没有做backport就不知道了。
内核不一定要追新,实在想用新版可以自己通过ukuu安装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mzking
deepin
2019-01-31 02:52
#4
我是自己去下载更新的,目前版本是4.20.0-042000rc7-lowlatency,没发现什么问题。y7000必须内核版本升级到4.18以上才能用触摸板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A·S·M·X·T 😏😜
deepin
2019-01-31 03:57
#5
linux-kernel-utilities也是非常不错的工具。

提供自编译和预编译,预编译的内核也来自kernel.ubuntu.com。
git拉下来直接在目录./update_ubuntu_kernel.sh即可
https://github.com/mtompkins/linux-kernel-utilities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要讲武德
deepin
2019-03-09 07:35
#6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417
deepin用的是LTS内核版本,至于有没有做backport就不知道了。
内核不一定要追新,实在想用新版可以自己通过 ...

ukuu下载1~2k/s怎么办...太慢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