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mmmmmm
deepin
2019-01-30 11:05 但深度没钱没资本,看齐短期是不太可能了,最多模仿个外壳,还是老老实实整系统和造轮子吧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95
deepin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, mac是共产主义阶段,理论上可行,但时间上估计你孙子都等不到,有钱直接买mac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95
在Vbox安裝了下黑蘋果,真心用不習慣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95
不想评论苹果,这就是个某些行业比较方便工具而已,有人用win98操作电子表格再加上嘴也能当CEO赚大钱呢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