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刀
deepin
2019-01-30 17:26 It has been deleted!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93
grub 本来就会自动识别windows7啊
默认启动 在 “系统信息”->“启动菜单” 可以自定义
把之前的改动改回去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93
你把 /boot/grub/grub.cfg 和 /etc/default/grub 这两个文件的内容贴出来。
可能 /etc/grub.d/ 下面还有两 ...
安好了发现默认是启动“deepin”,想改动下,找了下度娘,有人说“改名/etc/grub.d/30_os-prober"为"08_os-prober",试了下。
再后来又改回了原名了(因为发现图形界面上有改动的地方)。现在的启动菜单上有两个win7选项,不影响使用,但想删除一个,怎么弄呢?
如果 在提供方法 时顺便解释下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