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forlxz
deepin
2019-01-29 22:26 用不起pro,我的air很正常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74
用不起pro,我的air很正常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74
为什么「DEEPIN」会在别的盘符下的引导区「EFI」下写「deepin」和「ubuntu」两个文件夹,而且只有「ubunt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74
用不起pro,我的air很正常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74
这位哥们儿,你知道我的SSD有多贵吗?
下个SSD检测工具,比你差算我输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74
注销系统之后,重进时,Dock栏大概率卡死,而且一旦卡死,连同「终端」一块儿死掉,TTY1-TTY7也无法进入 ...
1: 安装过程中,有一定概率会卡死,唯有重新来过。
2: 去别的盘的引导区「EFI」下看看,找到「deepin」文件夹并删除,实际上名为「ubuntu」的文件夹,才是「 deepin linux 」的引导。
3: 安装完成后,立刻切换到「大黄蜂」模式下,避免开源驱动的显卡造成系统卡死。
4: Fcitx-Rime,在 Deepin-Note 中嵌入的字符串是「候选字」,要多按几次「 control + alt + P 」换成纯光标。
5: 用完一定要关机,不可重度使用,休眠中醒来的「Deepin」,大概率卡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