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am1
deepin
2019-01-29 17:04 会,这周,文管打开有些慢。受不了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59
能选择的还是比较多,换一个文件管理器吧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59
我也觉得慢了点,可惜其它文管长得丑.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59
但长得比深度文管更好看的,没有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59
nautilus啊,哪里丑了?拷贝复制压缩都很快,还有很多插件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59
我也觉得慢了点,可惜其它文管长得丑.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59
elementary os的文管还可以,不丑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59
15.9.1已经更新解决文件管理启动慢的问题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3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