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49 tlp套壳既视感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49 有个壳不也方便点啊 ,是吧。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Events
控制中心的电源设置现在只有亮屏时间、待机等设置,在之后版本能否加入 电源/性能策略? 比如性能模式、平衡模式、节能模式?
最近在查看cpu频率时发现cpu一直全速运行 ,就找了Ubuntu的indicator-cpufreq 来控制cpu策略。 感觉在控制中心加入一些电源/性能策略还是很必要的。
查看cpu动态频率:
Ubuntu的indicator-cpufreq :下载直接安装后,注销登录后即可。
https://ubuntu.pkgs.org/18.04/ub ... buntu2_all.deb.html
@ai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