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端下的问题
Tofloor
poster avatar
thisbug
deepin
2019-01-29 00:18
Author
1.终端下复制或者粘贴动作都会使焦点跳出当前终端,导致即将输入的动作无效,刚才又试了下,只要触发任何快捷键操作就回丢失窗口焦点,终端快捷命令也一样。
2.终端vim下无法右键选中复制,只能粘贴
3.定义远程管理服务器链接时无法定义基于ssh的远程链接,会报X11 forwarding request failed on channel 0    Request type `session:exec` not support now
报这个错的后无法进行任何操作,只能强制杀掉此进程
4.终端多终端无法拖拽排序
5.直接使用rz命令终端卡死,无法进行任何操作,个人认为直接使用rz应该调起右键上传的那个文件目录窗口

最后衷心的感谢deepin的开发人员给我们中国人带来了信心与自豪。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thisbug
deepin
2019-01-29 00:32
#1
唔。。还有一个
就是我当前vim是插入模式。
当我使用右键粘贴时,插入的位置居然是跟鼠标走的,不是跟我vim里的光标走的。。
这个小问题希望看一下,个人感觉xshell的那种手感比较不错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28******22@qq.com
deepin
2019-01-29 00:59
#2
关于第2点,我本地的vi打开是不能复制剪切的,但是ssh到server上再打开vi是却可以,如下


是不是本地少了什么配置?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