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am1
deepin
2019-01-28 23:36 小白用户不看任务管理器的吧
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foxbcd 发表于 2019-1-28 20:20
为什么一定要把linux变成windows呢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43
只改高效模式,本来就是win风格的。。。
时尚模式是爆mac的dock的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43
可以把任务管理器固定在dock栏的吧 或者ctrl+alt+esc 不得不说 deepin的任务管理器界面做的挺好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