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******ly@163.com
deepin
2019-01-28 05:14 个人选择的问题。 你喜欢360,可以去用啊。linux就是自由的。 但我就对win下的全部全家桶都是抗拒的。 自己小心点,下载你尽量在软件的官网或者是深度商店啊。你如果不能保证下载软件的安全,就下下来。那谁也帮不了你。而且,linux是有专业的防火墙软件的。只是在桌面上没必要用。设置好权限,基本没事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399913628 发表于 2019-1-27 22:13
暂时不需要,用户群还小,折腾它没什么利润。所以现阶段不必太担心。
duanyao 发表于 2019-1-28 10:58
这个问题得分几个方面说:
1. Linux 桌面的安全等级如何?与其它操作系统相比如何?
答:与其它流行的 PC ...
weiweiwei 发表于 2019-1-28 11:22
我想要一个防火墙软件,类似与360的那个网络防火墙!病毒这个东西linux下的比较少,加上自己谨慎点,可是网 ...
duanyao 发表于 2019-1-28 10:58
这个问题得分几个方面说:
1. Linux 桌面的安全等级如何?与其它操作系统相比如何?
答:与其它流行的 PC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12
flatpak能做到相对封闭么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12
这个问题得分几个方面说:
1. Linux 桌面的安全等级如何?与其它操作系统相比如何?
答:与其它流行的 PC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312
所有问题都是你假设Deepin建立在成为主流系统后的事,哪你可以参考苹果,Linux和苹果都属于类unix系统,到 ...
真的不需要有一个监控这样的行为的软件么?
大佬不要说什么不要随随便便输入密码,应用商店里的CPU-G还要密码呢,用户很容易在类似的应用里面输入密码。还有我作为一个从win转过来的小白,在win下是很习惯去一些下载站下载东西的。如果这样的东西出现了,对于用户来说和中病毒没有差别。
所以说,我觉得所谓Linux安全只不过是我们太少,没人暗算。当deepin成为主流系统之后,是不是也会需要360?(对于小白用户而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