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ux
deepin
2019-01-27 12:07 64g内存条路过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60
Deepin自身都吃掉800M了,关掉特效也要500M。还敢开chrome???你这配置,老铁也真是头铁,2G不到的内存还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60
建议把帖子标题改改吧,现在适合新手的操作系统中楼主这配置只能用windowsxp大多数人用都会好很多,有些涉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60
debian+mate+firefox 很流畅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60
电脑预装win7 家庭普通版,2010年买的电脑,2008年的配置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60
不是我鄙视楼主,是真的对大多数人来说这简直是个欺诈帖
楼主的配置别说是08年的了,就算说是03年的我都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60
这配置你用win10更卡,确实应该选debian
nero28 发表于 2019-1-29 11:06
不是应该选xp么

Emmmmmmmm 发表于 2019-1-27 19:38
不是我鄙视楼主,是真的对大多数人来说这简直是个欺诈帖
楼主的配置别说是08年的了,就算说是03年的我都 ...
DDE比KDE还吃资源,后来换了MATE,这个DDE还会自动启动,现在换回Debian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