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59 按Ctrl+Alt+F2(两次)可进入终端,有终端还怕啥,先升级一下。重启。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Events
求助:登录deepin 15.9后不显示任务栏,无法操作。
1、登录Deepin 15.9后不显示任务栏,桌面上没有任何显示,只显示桌面背景。
2、根据网上的方法按Ctrl+Alt+T无法进入终端,所以无法按网上方法更新系统。 按Ctrl+Alt+F1也无反应,按Ctrl+Alt+F2(两次)可进入终端,但像ls这样的命令都无法执行,只能执行pwd、cd这样的命令。由于无法进入终端,所以无法更新系统
3、在桌面点右键,像显示设置、显示终端点了都没反应。
4、重启也无法解决。
第一次用Deepin,用了两天觉得还不错,突然第三天就变成这样了,求大神指导,多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