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53 用什么命令切换到root的? 试试fish shell呢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53 fish可以,但是每次都要输入fish下,就是有点麻烦,本人强迫症患者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Events
大佬们,终端切换root用户后,如何设置文件和文件夹的颜色啊,像普通用户一样,使文件夹和文件的字体颜色不同。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