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ux
deepin
2019-01-26 12:53 不是太复杂。研究一下/usr/share/applications里的.desktop文件的写法,照葫芦画瓢。图标可以从exe文件里提取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angusdp 发表于 2019-1-26 07:51
PlayOnLinux,配置里面可以新建Windows系统的版本磁盘,当然不会是完全一致的了,也是Wine的配置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48
哪个软件,小的话发上来,大的话发个链接。
帮你试试,成么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48
哪个软件,小的话发上来,大的话发个链接。
帮你试试,成么?
hope250 发表于 2019-1-26 15:26
刚刚玩了两把红警,重温了一下时代记忆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48
请问红警2是如何安装的?需要哪些库?VC、VB、DX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