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am1
deepin
2019-01-26 00:02 鼠标键盘一起操作?我不习惯。
还不如系统级快捷方式有用。
比如任意目录shift ctrl d 创建文件 f为文件夹
还不如系统级快捷方式有用。

比如任意目录shift ctrl d 创建文件 f为文件夹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44
鼠标键盘一起操作?我不习惯。
还不如系统级快捷方式有用。
比如任意目录shift ctrl d 创建文件 f为 ...
能在右键上添加快捷键,像上图似的,鼠标右键,按F就能创建文件夹,右键按E能打开终端。这样能方便很多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