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bowen
deepin
2019-01-25 01:25 Community Developer
交换分区都已使用了 2.1G 了, 内存被程序吃没了.
看起来是 chrome 与 JetBrains 干的
出现这个问题时干掉内存占用最高的程序, 然后观察下内存的使用率, 只用交换分区没被使用, 内存没满一般就不会卡
看起来是 chrome 与 JetBrains 干的
出现这个问题时干掉内存占用最高的程序, 然后观察下内存的使用率, 只用交换分区没被使用, 内存没满一般就不会卡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中文 



就是感觉卡顿,窗口特效我都关闭了。不敢开。
配置:固态硬盘,8G内存 1666 频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