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pin使用建议
Tofloor
poster avatar
Temp010Temp
deepin
2019-01-25 00:21
Author
真诚希望以后deepin版本内嵌topbar功能,现在的topbar功能有限,外观设计不太美观,而且缩放软件时只有网易云 tim等少数软件停留在topbar上,大多数软件还是停靠在dde-dock上。毕竟随着软件安装的数量增多,dock上的位置有限,像网络设置 开关机 声音设置等软件应该放在topbar上。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whoam1
deepin
2019-01-25 00:47
#1
死心吧,topbar不是主流,用的很少。虽然我也用,只能期待以后的更新了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ENWEN
deepin
2019-01-25 00:55
#2
官方很久就表明了  不会自己造topbar   这个就是个人作品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ccessfully
deepin
2019-01-25 01:10
#3
这种简易应该提交给topbar的作者,我也感觉软件不应该停靠在topbar上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