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am1
deepin
2019-01-24 23:49 自己安装就可以了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10
自己安装就可以了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10
什么意思?我说的是那个字体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10
安装之后深度终端不支持字体的连体功能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10
vet拒绝支持这个,所以深度终端加不了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10
可以不用vte吗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10
那用什么,konsole part 吗
ps: vte 开发者的说法是他们没那么多时间支持这类特性((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210
LXQT搞的QTermWidget挺不错的,基于KDE4 Konsole part,没有过多依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