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EMU启动deepin for 华为海思ARM的系统
Tofloor
poster avatar
leoding
deepin
2019-01-24 10:19
Author
之前我的一个贴子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3050#page%3D1 中   @snyh1010 说 QEMU无法启动  deepin-v15-arm-20181119-B36.iso 的系统,经过测试发现没有问题。。

因为一些原因有运行ARM系统的需求,但是没钱去买华为海思的服务器,所以能用虚拟机自然就用虚拟机了,qemu其实还是很强大的。。

没有GUI安装,只有命令行安装,安装时候默认走了最小化安装,,其实可以把默认的桌面啊什么的都装上,然后用vnc4server来开远程桌面。
我的本是i7-7700HQ,装这个系统太慢了,没办法,全虚拟化肯定慢,前后差不多用了接近两个小时,风扇转的就跟吃了这顿没下顿似得,还是用配置好点儿的服务器比较靠谱,最好有点儿耐心。

如果有需求回头再传相关命令,主要是启动的命令,另外是网络配置的命令。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wuscloud
deepin
2020-02-07 22:06
#1
你好,能提供详细点的命令和说明吗,我也想测试用。
找了命令能启动debian,但是deepin确不行,对qeum确实不了解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josephjen
deepin
2020-02-13 19:58
#2
https://bbs.deepin.org/user/145726 您好~~
我也有跟您類似的需求,能提供詳細的命令嗎?謝謝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MCredbear
deepin
2020-02-13 20:14
#3
你好,我也想启动,能提供具体的命令吗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hanzong
deepin
2020-02-29 01:49
#4
比较好奇ARM版的deepin系统镜像从哪里能获取!苦于找不到镜像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