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ming0914
deepin
2019-08-08 17:20 本帖最后由 yanming0914 于 2019-8-8 09:23 编辑
普普通通
普普通通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94
大佬能教一下吗?好喜欢啊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94
大佬,请问一下,您这个字体是什么字体,是幼圆字体吗?能否共享一下。另外您的这个Conky的配置文件能否 ...
额,基于https://www.deviantart.com/aias85/art/Conky-Rings-736444067进行的修改和整理,别喷我,我是个菜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