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线网卡不支持终极(被逼无奈)解决方法
Tofloor
poster avatar
dzsdimo
deepin
2019-01-24 06:27
Author
本帖最后由 dzsdimo 于 2019-1-23 22:28 编辑

从15.6直到15.9,我的TL-WDN5200H始终不能按上驱动,试了各种驱动都不成功。放弃5g了,手里还有个TL-WN826N,系统支持,倒是不用按驱动了。但是速度总是很慢的感觉。并且不知怎的,只要是重启系统,无线就始终连不上,总是不停的尝试连接,然后已断开。非得拔下来重新插上才好使。不胜其扰啊,其中痛苦无法言表。(途中还有不停的死机事件发生)
最终只能选择有线网卡了,插网线总行了吧。可咱机箱离路由隔了一个客厅,网线拌脚啊。苦思冥想,用淘汰下来的一个路由器做中继(TL-WR842N),再插网线到电脑。再也不用无线网卡了。
同样遭遇的朋友可以借鉴,这个办法基本适用所有电脑了,用笔记本的请飘过吧。
额~家里没有多余路由器的也请飘过~~

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要讲武德
deepin
2019-01-24 09:33
#1
买个兼容的,也不贵。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dzsdimo
deepin
2019-01-24 16:24
#2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89
买个兼容的,也不贵。。

TL-WN826N已经是兼容的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昨夜的星辰
deepin
2019-01-24 16:55
#3
方法是好方法,老路由器没有的话可以去闲鱼淘个二手的,应该很便宜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perendermansm
deepin
2019-01-25 06:30
#4
dzsdimo 发表于 2019-1-24 08:24
TL-WN826N已经是兼容的了

磊科NW360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6******57@qq.com
deepin
2019-01-25 06:39
#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89
买个兼容的,也不贵。。

推荐几个吧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gangtie5019
deepin
2019-01-25 06:57
#6
试一试ukuu,换个新内核说不定就OK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le******ly@163.com
deepin
2019-01-25 07:11
#7
走线是最佳方案!稳定,速度快,持久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