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87 我的台式机是双系统,用的WIFI也是同一个,WIN7下面的网带正常,下载速度能达到2M左右,切换到15.9下面就成 ...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Events
一开始我以为是无线网络联接问题,我用手机直接共享了热点,距离电脑很近,但是速度也快不了多少,请问大神是什么问题?是这个网卡驱动问题吗?如果是怎么升级驱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