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58 希望国家能把麒麟和其他Linux的经费给deepin ----其他的话都对,就这句不正确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58 理由呢?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Events
distrowatch 网站上外国人都说deepin 是最好的发行版,deepin 你们真厉害,deepin的开发者真是Linux 世界第一梯队了,你们应该为自己骄傲,国内的开发者和普通用户也应该鼓励deepin ,因为真的很厉害。希望国家能把麒麟和其他Linux的经费给deepin,让deepin 成为中国的另一个高铁
https://distrowatch.com/table.ph ... 946&helpful=Y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