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WEN
deepin
2019-01-23 19:58 本帖最后由 sored520 于 2019-1-23 12:08 编辑
首先 cad本身对系统的要求配置比较高,wine的功能会缺少 体验更差 wine-qq现在体验是经过官方好多年的积累才到现在,而且wine的前提是top 10的win应用,而且cad深度商店也有一些 中望cad 的linux 再期待下吧
http://www.zwcad.com/community/thread-31656-1-1.html
首先 cad本身对系统的要求配置比较高,wine的功能会缺少 体验更差 wine-qq现在体验是经过官方好多年的积累才到现在,而且wine的前提是top 10的win应用,而且cad深度商店也有一些 中望cad 的linux 再期待下吧
http://www.zwcad.com/community/thread-31656-1-1.html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中文 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