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youlzg
deepin
2019-01-23 07:10 按电源键都没反应怕不是电脑坏了?
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41
按F10等键进入选择启动盘来试试吧。 目测你是完成了安装grub的步骤,启动电脑 默认进入deepin了,但显卡驱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41
插着电源试试看能不能启动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41
bois都没反应了,还是送修吧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41
按电源键都没反应怕不是电脑坏了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41
难道指示灯也不闪亮了
这是为什么啊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