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37 不过除了公司,个人一般少有打印机之类的东西
谢谢LZ,果然可行!感激不尽。
谢谢,可行
但是怎么作为主机共享给WINDOWS
感谢楼主,在官网找了半天都没弄好,现在终于能用了,:yes
不能用啊,按这个兄弟驱动装,一打印停不下来了。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Events
今天闲来无事想直接接上USB口试试,折腾了一下午
先试了自带的fx的各种版本,有些能打空白页,有些直接不动,还有的会一直打空白页出来
网上搜了下,说是有ppd文件也可以,于是折腾ppd文件,无果,WIN的驱动文件里没有这些文件
一顿折腾后没结果,在折腾的过程中有看到网上说这个打印机和brother的打印机有些驱动可以通用
在兄弟官网搜了搜,想起来好像系统也带有一部分驱动,准备先把自带的试试
看型号,挑新的大的来,毕竟M115b好像是最近几年的东西,试到第二个竟然成了
添加打印机的时候驱动选择Brother HL-2240D Foomatic/hl1250 这个就行了
貌似这个打印机的驱动在网上还没有明确的搞好LINUX的驱动,也可能是我没搜到吧,发个帖方便后来人
详细步骤如下:
1、打开启动器,点开打印设置
2、点添加以添加打印机
3、打印要连上之会看到打印机的名字,但这时还是不能用的,没驱动
4、这里应该是选择厂家(这步和上步之间会有一个搜索驱动的过程,别点取消,等一下就好了)
5、选择具体型号以及要用的驱动,右边下面那个驱动我已经试了,不行的
6、这里直接点应用就可以了
打印效果如下:
M115B是带扫描的,扫描这块儿我没折腾,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驱动适配,有闲情的朋友可以折腾一下
在已添加的打印机上右键属性,点更改中就可以换驱动了,最后一步选使用新的PPD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