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WEN
deepin
2019-01-23 01:48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38414 看以前老王的回复吧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22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38414 看以前老王的回复吧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22
时间边上那个按钮不就可以算是通知中心了吗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22
不不不,一切以装逼为重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037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53378
其中我今天还想唠叨的是:“我觉得现代操作系统消息中心是不可少的,而且消息中心必须和系统融合在一起,只不过Linux里面的消息交互不够而已。其实消息中心很有用的,比如新邮件等等,不用为了看有没有新消息总是打开应用窗口查看。”
另外,大家在设置中心都看到过更新通知,这个算是比较好的示范的一种吧。
我认为,从逻辑上讲,更新通知也是通知的一种,应该和其他通知整合在一起显示,希望也能给其他通知提供更新通知类似的显示和操作逻辑。说简单点,就是参照Android通知的处理。
唠叨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