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Q剪切板以及Synergy共享剪切板问题
Tofloor
poster avatar
159******54
deepin
2019-01-22 19:29
Author
因为deepin的截图感觉有点延迟, 截图之后不会马上到剪切板上, 然后我这边经常用Synergy这个软件来操作两台电脑,一台deepin,一个windwos,deepin是server端, 每次deepin这边截图好了之后,去windows那边黏贴,很大概率是不成功的,要在deepin这边截图之后,等个2s-3s之后才行,有时候还不行,得操作多次才行。后来遇到了copyQ,不用每次去操作截图,截图都在copyQ里面,但是呢, 有个问题就是,不知道deepin最近哪次更新开始,导致copyQ里面的图片我移动到剪切板的时候,不能通过这个Synergy这个软件传输到windows那边了,一直都是空的一个东西。本来之前操作的都很流畅,基本没有遇到过什么问题,现在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,就比较影响效率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风吹过的绿洲
deepin
2019-01-22 19:41
#1
我也用Synergy,不过很少粘贴截图,一般都是文字。文字几乎没有问题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electricface
deepin
2019-01-22 21:08
#2
如果不用 copyq 会是什么情况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59******54
deepin
2019-01-22 21:27
#3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06
如果不用 copyq 会是什么情况?

不用copyQ的话,就是deepin这边截图,我要等到2s-3s才能到win下去黏贴图片,有时还会失败,需要重新截图,不然的话,我可以从copyQ那边再次移动到剪切板就行了,不需要重新截图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59******54
deepin
2019-01-22 21:28
#4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06
我也用Synergy,不过很少粘贴截图,一般都是文字。文字几乎没有问题

我也是文字居多,但是也偶尔有图片, 两台电脑效率高啊,一台效率低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electricface
deepin
2019-01-24 01:53
#5
本帖最后由 electricface 于 2019-1-23 17:56 编辑

我测试了不需要 copyq,只使用 synergy 就可以实现把深度截图保存到剪贴板的图片在 windows 系统粘贴,没遇到失败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justforlxz
deepin
2019-01-24 03:23
#6
粘贴失败是因为本地还没完全保存到剪切板,所以synergy并不会分发到其他机器上,多等一会儿就可以了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59******54
deepin
2019-01-24 17:17
#7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06
粘贴失败是因为本地还没完全保存到剪切板,所以synergy并不会分发到其他机器上,多等一会儿就可以了。 ...

嗯 这个我知道, 不过我之前吧copyQ上面的图片移动到剪切板然后再去别的机器上粘贴是可以的,现在不行了,只能在本机上操作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59******54
deepin
2019-01-24 17:18
#8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06
我测试了不需要 copyq,只使用 synergy 就可以实现把深度截图保存到剪贴板的图片在 windows 系统粘贴,没遇 ...

你立马去粘贴都不会失败的吗? 我失败的概率很大,除非等时间长一点,再去粘贴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