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WEN
deepin
2019-01-22 18:51 貌似这边使用wine 应用 没有这么高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00
我和的系统自带的那个,占用很低,比较正常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100
我的用着卡的很,没办法,企业微信要常用,我只能先用win10。等企业微信流畅了再回到深度。 ...
wine7.0-rc6修复了该问题
它们解释不清,那传说企微在抽空挖矿是真的了
系统环境:
1. 系统版本:
[Release]
Version=15.9
Type=Desktop
Type[zh_CN]=桌面版
2. Linux *** 4.15.0-29deepin-generic #31 SMP Fri Jul 27 07:12:08 UTC 2018 x86_64 GNU/Linux
3. 硬件环境:台式机+双显示器
4. 处理器:Intel(R) Core(TM) i7-6700 CPU @ 3.40GHz
PS:这是不使用企业微信窗口时的情况,使用时占用能达到120%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