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kill
deepin
2019-01-22 06:30 正在用电报~~感觉良好
~~
~~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083
telegram不用搭梯子?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083
国内的IM的没几个考虑到照顾Linux用户的,包括老罗、王欣新出的那些。
真的是有个团队出来山寨telegram感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083
问一下大佬,就是这个potato是个山寨的tg,potato是不是国产的?会不会泄露隐私啥的? ...
官网没有linux版本可以下载
直达链接
国外开发的一款,国内可用的通信软件,最大特点就是没啥特点,简约,高效。支持全平台,基本上所有的linux版本都支持。安斯密信不支持manjaro,已放弃。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网页版,因为通讯软件主打安全,网页版通讯并不安全,但是官网提供有API。如果有人有能力可以自己搭建一个自己的网页版。目前软件稳定可用,但还是有bug,基本上不妨碍使用,软件开发的比较可以。一点不差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