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j-_1279
deepin
2019-01-22 00:59 你丫的,不会命令行?不会就学去,人啊,要活到老学到老,知道不?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072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
F1,F1 F1
在桌面按下F1就会打开帮助手册。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74072
deepin做的是开箱即用,然而论坛一群人喊小白自己去学的人,要做到普及,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走。开发做的事本 ...
我现在想弄个手机版导航站。